close

似乎

真的很久

沒來逛逛

這小小的禁區

翻起

過去的照片

回憶著...

記得去年4月

還嚷嚷著你

一定要陪我去看桐花和螢火蟲

雖然

到了最後

螢火蟲

還是沒有看到

今年

我想應該也看不到了^^

工作越來越忙碌的你

總會讓我擔憂

有時真不知道

是不是真的太過操心

而讓你也有了壓力

雖然

一切的出發點

都來自於關心與擔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的主任

今年的副理

這幾年的快速變化

有時卻是令人感到害怕的

雖然

我不是真的懂

卻希望可以為你承擔些什麼

我想那都是多餘的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胡思亂想

是不是

真的我們的差距

讓我們有了距離

過去的嘻嘻哈哈

變成了回憶

上上上禮拜

趁你去上班時間

跑去公司附近的大廟拜拜

希望它可以保佑你

一切

順順利利

平平安安

快樂的笑容快點回來

最後

我會再次跟的跟我自己說

放心寬

好讓你也放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eppermin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